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地质矿产 > 地质矿产信息

地质矿产信息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和监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的公告

来源:地质矿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5-08 02:17: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穗府办函〔2017〕202号)及《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细则》(穗国土规划字〔2017〕124号)的要求。我委将于2018年4月至9月对我市辖区从事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活动的单位、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和监理的单位,组织开展2018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检查结果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我委政务网站向社会公告、公示。请依法依规从事地质灾害业务相关工作,并积极配合检查。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18年度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和监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方案.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