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土地管理 > 土地管理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穗规划资源收字〔2021〕13号)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6:32:0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以《关于广州市花都区2013年度第四十五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国土资(建)字〔2015〕488号),同意收回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四联村第六经济合作社,面积为307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用地范围详见附图)。现拟安排作广州市花都区城镇建设用地,并由广州市花都区土地开发储备中心对土地原权属人给予适当补偿;涉及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特此公告。

  附件下载:

  附件1:收地公告附图.pdf

  附件2: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广州市花都区2013年度第四十五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 粤国土资(建)字〔2015〕488号.pdf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