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土地管理 > 土地管理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上涌水闸地块国有土地权属确认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10-31 14:13:1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现有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上涌水闸地块报批用地,其中位于番禺区石楼镇联围村实地为水工建筑物(水闸)用地范围用地合计0.37147公顷按政府控制的国有土地权属确认,地块范围详见上涌水闸用地图。凡对地块权属有异议者,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持有效权属证明到广州市番禺区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地址:番禺区亚运大道550号)书面提出权利主张。逾期无他人提出权利主张的,我分局将按规定办理国有土地权属确认。

  特此通告

  附件:上涌水闸用地图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2023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