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土地管理 > 征地信息公开 > 征地批准信息

征地批准信息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转发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广州市南沙区2019年度第二十二批次城镇建设用地批复的通知(穗规划资源(用地)批〔2020〕20号)

来源:用途管制处 发布时间:2020-02-11 15:56:5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南沙区分局:

    你分局以《关于上报广州市南沙区2019年度第二十二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请示》(穗规划资源南报〔2019〕189号)报送有关用地报批材料,用地已获批准。现将《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广州市南沙区2019年度第二十二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府土审(02)〔2019〕212号)转发给你分局,请认真遵照执行,并做好以下工作:

    一、积极开展批后实施工作:

    (一)在收到我局转发的用地批文之日起10日内,拟定《征收土地公告》,按规定进行张贴和公告。

    (二)组织开展补偿登记,听取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的意见。

    (三)指导相关单位开展征地补偿工作,组织开展用地结案审查。

    (四)配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做好征地社会保障后续实施工作(穗南人社审字〔2019〕40号)。

    二、做好耕地占补平衡台帐登记。

    三、大岗镇放马村、南村坊村、上村村、新围村股份合作经济社留用地在广州市南沙区2019年度第三十九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粤府土审(02)〔2019〕211号)中落实解决。

    四、及时将批后实施情况及具体项目的供地情况在省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填报,并按规定报备。

    五、按照征地信息公开的工作要求落实信息公开工作。

    特此通知。

    2020年1月21日

一书三方案.doc

省政府批复.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