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快!晒绿美白云,赢万元大奖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0:28:4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所有人

  看过来

  拍下绿美白云

  赢万元大奖啦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幽谷鸟鸣、山容水态

  白云区的美好

  尽显在生活中的每个角落

  也浓缩在摄影爱好者们一个个镜头之下

  白云区的生态之美

  每一个绚丽精彩的瞬间

  都值得被记录!

 

  即日起

  “ 湾区绿核·美丽白云”

  绿美白云摄影大赛

  启动征稿!

  用光影“镜”显白云区生态资源禀赋

  展现绿美生态建设成果

  欢迎广大摄影家和爱好者

  投稿参赛

   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6月15日

  投稿邮箱

  2789423292@qq.com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广州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州地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州市白云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广州市白云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承办单位:广州市白云区摄影家协会

  协办单位:广州市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大赛主题

  围绕绿美白云生态建设“1+8”工程(“1”是指积极参与华南国家植物园体系建设,“8”是指实施森林质量优化提升工程、城乡一体绿美家园优化建设工程、自然保护地建设提升工程、生物多样性保护培育工程、活力精品绿廊提升美化工程、古树名木保护修复工程、绿美白云现代惠民林业集聚发展工程、全民爱绿护绿植绿工程),展现白云区生态美、产业兴、群众富,奋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摄影作品均在征稿范围之内。


  奖项设置

  ● 一等奖1幅,奖金10000元+奖杯一座

  ●二等奖2幅,奖金各5000元+奖杯一座

  ●三等奖3幅,奖金各2000元+奖杯一座

  ●优秀奖60幅,奖金各300元+证书

  ●网络人气奖5幅,奖金各500元+证书

  (注: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征稿细则

  1、作品表现风格不限,内容积极向上,力求体现正能量与真善美,充分运用摄影语言表现近年来绿美白云建设取得的成效。

  2、欢迎各级摄影家协会会员及广大摄影爱好者投稿,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拍摄于广州市白云区范围内,并附拍摄地点、拍摄时间说明。

  3、参赛人员投稿作品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 4-10幅,要围绕着同一主题,在景别、情节、内容上有所变化。

  4、投稿采用电子文件投稿,文件数据为JPG格式,每幅作品以“作品名+作者+电话+拍摄地址”命名。全部投稿作品集合成压缩包,于2024年6月15日前发送到协会投稿邮箱:2789423292@qq.com。

  5、大赛拒绝合作作品,投稿者须保证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涉及的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负。大赛提醒投稿者审慎注意著作权中其他相关法律规定。

  6、经评审后,由工作人员通知获奖人员提交原图到指定邮箱,统一采用JPG格式文件,单幅照片容量不小于5M,若不如期发送至指定邮箱,则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7、全部入选作品将在白云区摄影家协会公众号上公示5天, 如有投诉请以实名举报。

  8、主办方和承办方拥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用于摄影展览、制作画册、公益事业、宣传推介等),不另付稿酬。

  9、征稿结束后,由白云区摄影家协会组织专家对大赛投稿作品进行公平、公正评选。专家评选后,入选作品通过网站、公众号平台方式展现。公众通过投票方式进行评选,根据公众投票结果评选出网络人气奖5幅。

  10、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在主办单位。

  晒出绿美白云

  万元大奖带回家

  抓紧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