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规划委员会 > 通知公告及会议信息

通知公告及会议信息

关于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委员专家与公众代表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14:24:5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结合近期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分工调整和部分规委会原有专家的职务变更,为切实加强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作为广州市人民政府进行城市规划决策的议事机构的作用,现按程序开展专家和公众代表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委员聘任资格

(一)爱国爱民,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敢于坚持原则,有较强的议事能力;热爱城市规划工作,具备城市规划建设方面的基本常识和素质,熟悉广州城市的情况;承认和遵守城市规划委员会的各项章程。

(二)学术方面的专家,原则上具备城市规划或相关专业教授级高级专业资格者优先;从事城市管理的专家,原则上从事城市规划或相关专业十五年以上,熟悉本专业的国内外发展现状和前沿进展。

二、请各相关部门尽快按要求组织所辖单位和社会团体开展委员候选人的推选工作,并于公告之日起15日内将《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及各专业委员会专家和公众代表委员候选人推选表》(详见附件,可从市规委会网站下载,或向市规委会办公室索取)加盖公章后送交市规委会办公室。

三、其他事项

(一)有任何疑问可于市规委会网站查询,或直接向市规委会办公室咨询。

(二)市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吉祥路80号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305办公室

邮政编码:510030,联系人:邱明喻,83262990

网址:www.gzlpc.gov.cn/


        附件: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专家和公众代表委员推选表.doc


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二零一二月十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