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规划委员会 > 通知公告及会议信息

通知公告及会议信息

第三届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及城市设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来源:地区规划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3-19 17:23:0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下午,第三届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及城市设计专业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市政府礼堂召开,会议由林道平副市长主持,审议了《花都区狮岭保障性住房地块(CH1007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等议题。

  本次会议坚持市规委会“公益优先,服务民生”的工作原则,安排了花都区狮岭保障房、南方医院和南方医科大学、天河区国际妇儿医院、铁路检察机关办案和专业技术用房等涉及公共服务和公共管理设施的议题。为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依法保障基层群众权益,本次会议还审议了白云区钟落潭镇雅园新村地块的控规优化方案,并对相关政府储备地块的规划方案进行了审议表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