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规划委员会 > 通知公告及会议信息

通知公告及会议信息

第三届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及城市设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来源:地区规划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4-25 14:11:1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上午,第三届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及城市设计专业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市政府礼堂召开,会议审议了《省应急指挥中心地块(AY0112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等议题。

  本次会议按照以公共利益为导向,提升城市配套功能的思路,安排了省应急指挥中心、省实验中学永平校区、省实验中学白云新城小学部3个公共服务设施的议题;为支持荔湾、花都区解决村留用地落地问题,兑现对农村的承诺,安排了荔湾区东塱村留用地、花都区第二批留用地专项控规,并对相关政府储备地块的规划方案进行了审议表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