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规划委员会 > 通知公告及会议信息

通知公告及会议信息

第三届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及城市设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来源:地区规划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5-11 17:43:3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上午,第三届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及城市设计专业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市政府礼堂召开,会议审议了《越秀区动物园北门公交站场地块(AD0117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等议题。

  为解决市重点工程——地铁十八线的征地补偿和安置问题,依法保障农民群众权益,本次会议安排审议了番禺区地铁十八号线陇枕停车场留用地、安置地控规议题。

  为支持属地区政府通过规划优化,提升地块及周边区域综合功能,本次会议安排了5个地块的控规优化议题,包括越秀区动物园北门公交站场地块、白云新城原机场集团地块、花都区迎宾大道地块、花都大道北平西村地块以及海珠区江泰路地块。

  按照第十九次地区委审议意见,会议对白云山南麓(沙河)片区完善后的控规方案再次进行了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