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专栏

“双随机、一公开”专栏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18年抽查事项清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06 04:31: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序号 抽查事项 抽查事项中文名称 抽查依据 抽查内容 备注
1 33444010001001 无资质证书或者超越其资质等级许可的范围承揽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活动的检查 《地质灾害防治条例》第四十四条 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是否无资质证书或者超越其资质等级许可的范围承揽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  
2 33444010001002 非法承揽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活动的检查 《地质灾害防治条例》第四十四条 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是否以其他单位的名义或者允许其他单位以本单位的名义承揽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  
3 33444010001003 资质证书变更和注销手续的检查 《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资质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九条 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是否按照规定及时办理资质证书变更、注销手续。  
4 33444010001004 资质和项目备案的检查 《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资质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第三十条 资质单位是否按照规定及时进行资质和项目备案。  
5 33444010002001 无资质证书或者超越其资质等级许可的范围承揽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及监理业务的检查 《地质灾害防治条例》第四十四条、《广东省地质环境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第三十二条 是否无资质证书或者超越其资质等级许可的范围承揽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及监理业务。  
6 33444010002002 非法承揽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和监理业务的检查 《地质灾害防治条例》第四十四条 是否以其他单位的名义或者允许其他单位以本单位的名义承揽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和监理业务。  
7 33444010002003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资质证书变更和注销手续的检查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单位资质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第二十八条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资质单位是否按照规定及时办理资质证书变更、注销手续。  
8 33444010002004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项目备案的检查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单位资质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第二十九条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资质单位是否按照规定对承担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进行备案的。  
9 33444010002005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资质证书变更和注销手续的检查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单位资质管理办法》第十八条、第十九条、第二十条、第二十六条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资质单位是否按照规定及时办理资质证书变更、注销手续。  
10 33444010002006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项目备案的检查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单位资质管理办法》第二十五条、第二十七条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资质单位是否按照规定对承担的监理项目进行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