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专栏

“双随机、一公开”专栏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19年度抽查工作计划表

来源:审批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24 15:01:2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附件5: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19年度抽查工作计划-(2)-1.jpg

  备注:1、任务类型:定向或不定向,定向抽查指根据一定的条件确定抽查对象的范围,不定向抽查指不限定抽查对象的条件随机进行抽取。

  2、抽取时间:该抽查任务的双随机抽取的时间。

  3、分配任务的处(科)室:指该抽查任务由哪个业务处室或科室负责实施。

  4、抽查对象数量:该抽查任务一共要检查的户数

  5、测绘质量监督检查项目包含测绘地理信息活动监管工作,根据《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做好测绘质量监督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全面提升我省测绘地理信息质量水平的通知》(粤国土资测管函〔2018〕1564号)的要求,在一年内对同一对象抽查不超过两次,测绘质量监督检查、测绘地理信息活动监管工作、地理信息安全监管(涉密测绘成果保密检查)三项检查合并填报测绘质量监督检查项目。

  6、外国组织和个人来粤从事测绘活动监督管理事项,目前本辖区内无经国家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批准的外国组织和个人来穗从事测绘活动的具体案件,没有检查对象,拟不开展此项检查。

  7、地图市场监管事项的对象是甲、乙级具有地图编制和互联网地图服务的测绘资质单位,按照省自然资源厅行政检查统一部署,由广东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负责,我局不开展此项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