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关于反映请求考虑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地铁建设的问题

受理编号: GZ20041800183 来信标题: 关于反映请求考虑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地铁建设的问题
分  类: 交通规划 来信日期: 2020年04月18日
目前榄核连接南沙核心区和番禺广场都是经过路面交通去连接的,十分低效而且脆弱,而且榄核水路较多,基本都是经过桥梁的,但是桥梁十分窄,经常会出现大型货车,导致拥堵情况,或者危险状态。也是因为交通导致榄核发展一直缓慢,具实地考察,榄核算是广州发展最后地区了。目前榄核毗邻顺德区核心区域,可以作为深化广佛同城一个重要桥梁。希望相关部分从区域发展、居民出行、广佛同城化等不同角度去考虑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地铁建设。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处理部门: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处理日期 : 2020年05月16日

经核查,现函复如下:

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编制和报审工作较长,我市新一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仍处于上报阶段,各线路的具体走向、车站设置方案尚未稳定,我局将继续做好相关推进工作,尽快稳定全市新一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方案。

此复。感谢您对我们中心工作的支持!

扫码进入手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