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白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合并登记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14:22:1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4年4月8日,白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广州白云高新区信创园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办理白云区龙归街两个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合并登记,满足企业开展项目设计和管理需求,为增加规模效益提供基础保障。

  据了解,该地块将塑造成为大湾区未来产业培育核心基地。地块项目的建设紧密契合民科园核心区未来产业创新区的功能及发展定位。它的主导产业中未来总部经济、第三代半导体、智能汽车与自动驾驶、新一代信息技术,对云计算产业基地及中上下游企业具有较强的群聚效应及关联融合作用,能较好营造核心区定位产业氛围。

  白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本次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合并登记是以企业诉求为导向,全流程积极开展对接服务,指导企业完善出让合同变更,权籍调查等手续。满足了企业整体设计、管理的需求,为企业下一步发挥信息化平台引领功能、提升区域核心竞争提供支撑。白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做好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保障产权更加有力,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