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企肩并肩 面对面”交流座谈会(越秀专场)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越秀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10:11:2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好规划和自然资源惠企利民工作部署,精准了解企业在办事过程中的所困、所想,推动问题靶向解决、服务靶向供应、政策靶向谋划,3月21日,越秀区分局邀请办事企业、市局审批管理处和市登记中心开展“政企肩并肩 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会上,越秀区分局及市局参会单位对企业关注的控规优化调整、管线规划报批以及规划条件核实等政务服务事项运转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企业提出的充电桩配置、机械车位配置、公建配套设施规划验收标准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近年来规划和自然资源惠企利民工作的切身感受和意见建议。与会企业对近年来规划资源系统的营商环境优化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本次务实的会议予以认可,并期待规划资源系统能够提供更多创新政策供给和多样惠企服务。

  本次与企业的深入交流,既为区分局惠企利民服务工作的开展把准了脉搏,也为后续行政服务优化的探索提供了方向,越秀区分局将认真总结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持续在惠企利民工作上精准发力、靶向施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