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组织召开2024年地质灾害防御知识培训会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17:44:2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4月11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组织召开2024年地质灾害防御知识培训会,区内各镇(街)地质灾害防御工作人员、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风险点)群测群防管理员和各规划和自然资源所的工作人员约50人参会。 

  会议特邀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副总工程师、广州市地质灾害防治专家授课,从地质灾害基本常识、地质灾害临灾前兆、巡查排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重点讲授了地质灾害巡查排查的相关要领。

  下一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将进一步夯实番禺区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基础,完善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增强群测群防员识灾、防灾、避灾、救灾技能,提高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能力,为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