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一季度获批土地千亩,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4-17 09:55:5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今年以来,为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从化区分局聚焦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提升服务质效,全力推进用地报批工作,在第一季度只争朝夕,赢得先机,完成了2000余亩产业用地组卷上报,同时成功获批京港澳高速等重大项目用地1226亩,为全年重点项目落地提供了强有力的土地要素支撑。

  执行挂图作战,开局即抢跑

  全面摸清用地需求底数,认真编制年度土地利用计划,制定全流程服务清单,逐个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精准摸排。做到提前预判、提前介入,深度指导项目科学选址,做好节约集约用地文章,从源头上为用地组卷报批打好基础。

  紧盯重点项目,起步即冲刺

  紧盯高埔创智谷、京港澳高速、高湖路沿线等重大片区、重点项目进展节点,组卷前期靠前服务,组卷阶段强化指导。从“应保尽保”到“应保快保”,第一时间将组卷资料上报省、市审查,进一步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

  下一步,从化区分局将继续坚持“项目为王”,不断提升组卷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对标“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标高追求,推动用地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埔创智谷首开区效果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