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自然资源 统一确权首次登记公告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10:34:5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的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统筹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有关规定,我局以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为试点开展了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现已完成登记通告、登记单元划分、自然资源调查、成果审核及权属指界等工作。

       根据自然资源部、财政部、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五部门印发的《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自然资发〔2019〕116号)第二十六条规定,经初步审核,拟对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国有自然资源予以首次登记,现将登记的有关信息予以公告(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2020年2月6日前)到受理机构递交书面异议材料及其证明材料,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登记机构将予以登记。

       受理机构:广州市从化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地 址:从化区城郊街河滨北路128号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联系电话:020-87965872(联系人:殷生/徐生)

       附件:

       1.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自然资源登记信息公告表.docx

       2.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登记单元图.pdf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 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