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广州营商环境改革十大最佳实践(2023)出炉

来源:南方+ 发布时间:2024-04-01 15:48:2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营商环境是滋养市场主体的阳光雨露,是维系经济活动良性运行的生态系统。

  2023年广州推出营商环境6.0改革,以“全要素”视角回应市场主体的关切,改革成果亮点纷呈。不断迭代的营商环境改革实践,形成一批企业获得感强、满意度高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现了各区各部门深化营商环境改革的坚定决心和积极行动,有效降低企业综合成本、优 化产业生态,全力营造产业友好型、企业友好型、企业家友好型营商环境。

  营商环境好不好,市场主体说了算。为反映市场主体对广州营商环境的感知与评价,广州于2024年1月采取线上评选的方式开展问卷调查,邀请广大市场主体以及投资机构票选心目中的十佳改革实践案例。在324695份有效问卷的共同见证下,广州营商环境改革十大最佳实践(2023)正式出炉。

9.jpg10.png11.png

12.png13.png14.png15.png16.png17.png18.png1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