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旧楼加梯系民生,一枝一叶总关情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0:25:4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小电梯,大民生。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既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必要之举,也是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暖心工程。近日,江南大道中后街1、2号楼业主代表向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赠送锦旗“感谢人民的好领导 为民办事树新风”。业主代表对该分局电梯审批小组高效专业的服务水平、优质用心的服务态度表示由衷认可,向海珠区分局在该址增设电梯的过程中作出的不懈努力表达了诚挚感谢。

  据了解,该址为旧楼加建电梯,在加梯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因表决比例问题引起诸多纠纷。该分局联合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海珠分院积极探索成片连片加装电梯模式,创新工作机制,化解群众矛盾,突破困难完成审批流程,现该址增设电梯及连廊工程即将动工。

  从旧楼业主“我要装电梯”,到相关部门、属地街道、电梯公司合力“帮我装电梯”,江南大道中后街1、2号楼的电梯加装工作是海珠区加梯工作的一个缩影。越来越多旧楼居民告别“爬楼时代”,迈入“一键直达”的新生活,让老城区焕发了新活力。海珠区分局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加装电梯难点堵点,用“贴心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以“绣花功夫”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