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白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广州市白云区双岗小学颁发不动产权证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0:25:1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4年2月,白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广州市白云区双岗小学地块颁发国有土地使用权不动产权证书。这是广州市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案例。

  广州市白云区双岗小学隶属于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针对学校申请办理完善地块历史手续,白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对接区教育局,就双岗小学地块,梳理历史用地批文,确认历史供地情况,指导开展权籍调查,协调税务部门出具完税凭证,全程跟进服务,有力推动手续办理。

  下一步,白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攻坚历史公服设施完善手续,按照省、市的有关部署,积极推动学校等四类不动产权证办理,不断化解公共服务设施历史遗留问题,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