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延期通告|关于“创想云间·设计无限”2023年广州设计之都国际公共创意大赛报名延期通告及现阶段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10-16 17:01:5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内容概括:报名截止时间延期到2023年10月25日

  一、延期通告

  考虑到原定的报名时间包含了国庆中秋假期,为预留充足的报名时间,“创想云间·设计无限”2023年广州设计之都国际公共创意大赛报名截止时间将由2023年10月15日延期到2023年10月25日

  线下答疑时间为2023年10月23日至31日

  线上直播答疑时间为2023年10月26日19:30-20:30

  二、常见问题答疑

  近期,我们收到参赛者对于报名方式、参赛要求、资料获取方式、组队方式等问题的反馈,今天我们针对大家的疑问,整理了现阶段常见问题的答疑,各位小伙伴快来看一看!

  Q1.2023年广州设计之都“创想云间·设计无限”国际公共创意大赛活动报名截止时间是否延期?

  近期收到报名者反馈,报名期间与中秋国庆双节假日相碰,可能会错过报名截止日。对此,本次活动报名时限将作出调整,延期至10月25号24时截止。

  Q2.2023年广州设计之都“创想云间·设计无限”国际公共创意大赛活动报名方式只能是在网站上报名吗?

  大赛报名可通过网站及邮箱两种方式报名。报名者需关注“广州设计之都City Of Design”微信公众号或登录网站www.firefalll.com下载本次竞赛的①参赛报名表、②参赛承诺书、③设计任务书,在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0月25日24时前将已填写的①参赛报名表、②参赛承诺书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SJZD_GGYSDS@163.com。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将发送赛事咨询及答疑群的二维码至报名邮箱给成功报名参赛者,由参赛团队组长加入赛事群。

  Q3.2023年广州设计之都“创想云间·设计无限”国际公共创意大赛活动如何获取任务书及场地其他信息资料?

  本次活动任务书已在附件百度网盘链接更新,直接可以获取;场地其他信息资料在答疑群中获取,包含场地基础CAD文件、航拍资料以及更多场地照片信息(航拍信息在文末附有链接)。

  Q4.2023年广州设计之都“创想云间·设计无限”国际公共创意大赛活动报名时所提交的参赛承诺书中“作品名称”尚未确定应该如何填写?

  建议先填写初步名称,若作品名称后续有改动,请在作品提交时重新提交参赛承诺书。

  Q5.2023年广州设计之都“创想云间·设计无限”国际公共创意大赛活动参赛人数不超过5人”这5人是否包括指导老师呢?

  不包括。

  Q6.2023年广州设计之都“创想云间·设计无限”国际公共创意大赛活动是否可以对多个节点一起设计?

  可以,本次大赛鼓励参赛者对多个节点开展设计,同时也鼓励参赛者以街区雕塑、景观小品、城市家具、小型艺术装置、综合媒介互动等为主的多个类别开展设计。

  Q7.2023年广州设计之都“创想云间·设计无限”国际公共创意大赛活动中云谷公园节点的具体位置是只能在标注11号的点位设计还是整个公园范围内?

  整个公园范围内。标注编号的点位为主办方的推荐节点,参赛团队可优先考虑,也可根据设计灵感或作品需求在大赛设计范围内自由选择设计点位。

  Q8.2023年广州设计之都“创想云间·设计无限”国际公共创意大赛活动中只能在标注的11个节点开展设计吗?

  本次活动提供的11个节点是主办方结合场地条件推荐的参考节点,建议参赛团队优先考虑开展设计。参赛团队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设计灵感或作品需求选择大赛设计范围内其他节点空间开展设计。

广州设计之都·国际公共创意大赛设计范围图


  电话:

  朱小姐020-36197096

  赵先生020-86359679

  邮箱:

  SJZD_GGYSDS@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片1.png

广州设计之都City Of Desig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