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土地管理 > 用地审批 > 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

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

终止办理通知书(申请人撤回办理事项)(穗规划资源业务函〔2020〕255号)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16:38:5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市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

项 目 代 码2019-440115-47-01-054868
用 地 单 位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人民政府
用 地 项 目 名 称鱼窝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改造工程
用 地 位 置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同乐路1号之一
立 项 文 件 文 号
拟用地面积 (平方米)0通过用地预审
面积(平方米)
0
土地利用现状图号土地利用现状图年份

遵 守 事 项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二条、国土资源部《建设用地审查报批管理办法》(1999年3号令)和《国土资源部关于修改<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管理办法>的决定》(国土资源部令第68号)第四条和《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第二十八条规定,本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是建设项目批准、核准和办理用地报批手续的必备材料之一。

二、本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自发出之日起有效期为三年。建设单位应在有效期内办理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申请报告核准或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手续。逾期未办理下一步手续的,本用地预审意见自行失效,需重新申请办理用地预审,不再办理延期手续。

三、如需对土地用途、建设项目选址等进行重大调整的,应重新申请办理用地预审。

四、请按规定办理建设用地报批手续。未办理农用地转用手续的不得开工建设。

穗规划资源业务函〔2020〕255号
预 审 意 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20年01月07日
抄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XX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委总体规划处、市政规划管理处、地区规划管理处,土地征收储备处、土地利用管理处、执法监察支队,市地质调查院、市土地利用规划编制中心、市规划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