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建议颐和盛世小区附近的小河上建一条小桥,连接官窑

受理编号: GZ19083000262 来信标题: 建议颐和盛世小区附近的小河上建一条小桥,连接官窑
分  类: 交通规划 来信日期: 2019年08月30日

来信希望在颐和盛世小区附近的小河上建一条小桥,连接官窑。因颐和盛世小区有3000多户居民,环境优美,但与官窑隔一条小河,生活和交通不便,若建一座桥,则解决了居民出行及生活各问题。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处理部门: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处理日期 : 2019年10月11日

  你反映的颐和盛世小区附近建设桥梁的诉求收悉,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颐和盛世小区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与佛山市南海区交界处,与佛山市南海区官窑地区隔西南涌相望。根据现行广州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颐和盛世小区东侧有40米宽城市主干路(炭南路)规划至西南涌河道中心线,河道中心线以南属于佛山市南海区。经向佛山市规划部门初步核查,有规划教育路与之对接。有关衔接通道在规划上已有控制。

  颐和盛世小区周边跨西南涌桥的建设对加强广佛两市交通互联互通、方便两市市民出行、深化广佛同城具有积极意义,我局支持尽快开展相关的建设工作。建设计划不属于我局职能。我局已将你的诉求同步向交通建设主管部门进行了反馈,并将继续配合相关部门推进我市城市道路的建设工作。

  感谢你对广州市城市规划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此复。

扫码进入手机页面